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無感的生日

新年才過不久,生活就發生一些重大變故。在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農曆新年也就到了。或許是為了讓自己對事情麻木,所以事情發生後,我一直都在上班下班打機健身睡覺偶爾看看書這幾件事情打轉。可是讓自己栓得這麼緊,時間就會很快過,於是一轉眼一年就過了四分一了。嗯,四月了,又是個生日的月份。

新年過得沒有比往常來得開心,或許這樣說吧,自從有長輩去世後就沒特別開心過。那彷彿是個警訊,警告著我們老人家的時日無多。當然失智的老人,對一年才見一次的親戚朋友們來說是新鮮的一種什麼。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問「你記得我是誰嗎?」的遊戲,玩得是那麼不亦樂乎。可另一邊廂,你看到同樣的失智老人,人可能也不認得完全,卻連一分一毫的錢都記得清清楚楚的時候,會不禁反問到底是誰才失智?

臨老還為錢過意不去,是我以後的生活嗎?

好吧,生日不該說這麼負面的事情,但實情是真的高興不起來。

唯有繼續專注於工作、運動。突然多出來的時間,拿來好好把還沒玩完的游戲玩完。這段日子做得最多的,就是上社交網站直播我玩游戲的過程。說實在很無聊,所以其實也難怪沒什麽人看。至於提筆寫文章,其實事情發生后就一直提不起筆來。就算硬寫,也衹能寫出不成文的什麽。纍積了太多的情緒,有時候也覺得雜亂到不懂從何整理起。

今年生日也沒什麽大計,年頭說想要做的很多還仍然十划沒一撇。不過肩膀和脊椎的傷也漸漸好轉,是時候進行其他跟錢財有關的計劃。希望在下半年的時候,財務上跟時間上會比現在更鬆動一些。車車拜托你就不要再隨便壞掉了,好嗎?

喵的我真的很想換部油電車啊。

其實既然沒什麽好説的,就不要硬打了。留點精力打個機,不然幫朋友繼續完成那網站的功能好像來的更好吧。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